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天公作美 田阳县体育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字体:   2011-08-20 16:21: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8月20日,田阳县2011年“全民健身体育节”活动开幕式在广场隆重举行。

自8月17日以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田阳县天气一直不稳定,时而晴朗,时而打雷,时而阵雨,让人们捉摸不透老天爷的心情。19日中午还是多云天,下午17时左右,积雨云就铺天盖地的遮盖了整个天空,紧接着雷声滚滚,阵雨来袭,整个县城都笼罩在蒙蒙雨帘中,一直持续到19日夜间,不禁让人们心头一凉,唯恐第二天节日活动受到影响。天公作美,20日早上,太阳一大早就露出了万丈光芒,体育节开幕式得以顺利进行。

title

田阳体育节开幕式隆重召开(摄影:王春娟 )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田阳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将从8月20日到9月30日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次体育活动共设6个项目,即“古鼎香杯”篮球比赛,“公仆杯”科级领导干部气排球比赛,“古鼎香杯”职工气排球甲、乙级联赛,“古鼎香杯”千人拔河比赛,“古鼎香杯”环城跑比赛,以全民健身活动为主题举行“精彩无限张扬”摄影大赛。本次体育节各项体育比赛共有136个队3000多人参加,摄影大赛100多人报名,涉及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是该县举办体育节活动以来,规模最大、参赛队数、人数最多的一次体育健身活动。

据百色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未来3天,田阳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4-36℃,适合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作者:王春娟 )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