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贵港北风轻吹白云飘 烟花朵朵庆新春

【字体:   2011-02-04 12:02: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大年初一晚上20:30时左右,贵港在新世纪广场举行了燃放烟花庆新春活动。

贵港大年初一,北风轻吹白云飘,白云似轻纱蒙上了太阳的脸,淡淡的阳光给荷城大地带来了新年的喜气和暖意,最高气温16℃,比前两天升高了6℃,正适合开展各种庆新春活动,也为贵港举办烟火晚会提供了合适的天气条件。20时的气温也在14℃左右,由于天气和暖舒适,人们身穿节日盛装,怀着喜庆的心情,从四面八方赶来看烟花,把广场道路围的水泻不通,广场也是人山人海。

title

盛放的烟花(摄影:梁玉春)

title

观看烟火的市民(摄影:梁玉春)

20时30分左右,在隆隆的“春雷”声中,烟花腾空而起,夜空宛如姹紫嫣红的百花园,时而像金菊怒放、牡丹盛开;时而像彩蝶翩跹、巨龙腾飞;时而像火树烂漫、虹彩狂舞。人们也随着烟花的绽放而欢呼声,欢呼声一波比一波高,感叹烟花的璀璨和壮观。

据贵港市气象台预测,未来两天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前段时间有明显回升,很适合大家探亲访友等各种形式的拜年活动。(作者:梁玉春)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