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广西两会

2018广西南宁东博会有哪些亮点

【字体:   2018-08-23 11:17:51   来源: 广西南宁东盟博览会  

2018广西南宁东博会有哪些亮点?2018广西南宁东博会优势有哪些?2018广西南宁东博会相比往届有哪些特点?据悉,今年的第15届东盟博览会将于9月12日在南宁开幕,会期是9月12日-15日。

1、“一带一路”和创新合作

今年是中国—东盟创新合作年,本次盛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柬埔寨为今年东博会的主题国,坦桑尼亚为本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充分展示创新成果及创新合作的发展新趋势,为中国—东盟合作注入新动力。

今年的参展产品也将突出信息化、智能化、绿色节能化。主办方对创新元素最为凸显的参展行业进行整合,将先进技术展区扩大一倍,还扩大电力设备及新能源展,金融、电子、建材、工程机械等展区,也增大创新产品参展比重,以科技创新升级带动更全面的经贸合作。

2、15周年纪念活动

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也将会举办15周年的纪念活动,包括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共植友谊树、15周年经贸成果展、纪念15周年中国—东盟企业家峰会以及15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等。

3、展览内容更加丰富,商机更多

今年东盟国家参展的知名品牌商品比往届更多,有8个东盟国家包馆;原有的“一带一路”展区与国际展区合并为“一带一路”国际展区,目前已有15个国家报名参展。会期安排80多场东博会经贸与投资促进活动,帮助中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4、开拓东盟市场的综合服务平台

积极推进中新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框架下南向通道建设,打造南向通道沿线省区市开拓东盟市场的综合服务平台。

为南向通道沿线省区市展示相关政策措施、产业优势、基础设施建设、进出口贸易、物流通关、金融服务、招商引资、对外投资等内容搭建平台,提供综合服务,促进政策沟通、产业对接和项目落地、举办南向通道专题推介会。

5、合作领域更宽

本届东盟博览会框架下继续举办系列高层论坛,涵盖的领域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应急救援、海洋、商事仲裁等新领域,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目前已确定举办的论坛共有37个。

编辑:聂沛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