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广西两会

菲律宾原总统阿罗约将出席2018中国-东盟市长论坛

【字体:   2018-08-23 11:05:07   来源: 中新网  

原标题:菲律宾原总统阿罗约确认出席2018中国―东盟市长论坛

中新网南宁8月20日电(记者 林浩 杨陈)中国―东盟市长论坛组委会主任宋继东20日介绍,菲律宾原总统、现任众议院议长阿罗约确认出席今年9月在广西南宁召开的“2018中国―东盟市长论坛”。

宋继东当天在南宁召开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作上述介绍,他说,和阿罗约共同出席论坛的还有泰国原副总理功・塔帕朗西、老挝原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等东盟友好人士,届时,将与来自中国―东盟100多个城市的代表围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创新中国―东盟城市合作”主题展开探讨。

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莫兰新表示,此次论坛由中国市长协会、广西住建厅、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设置城市建设与金融服务、城市发展与科技创新、城市互联互通与交通物流产业合作、城市跨境合作创新等4个分议题,将通过开展市长与市长、市长与学者、市长与企业家等多渠道、多层次对话,促进中国和东盟城市间的政策沟通、设施连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助力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

莫兰新介绍,中国―东盟市长论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形成由6个国家28位市长(含中国)签署的《南宁共识》,促成中菲、中泰、中越数个合作项目,开辟了中国与东盟城市间开展产业合作、落实项目对接、进行商贸洽谈的新路径。

现年71岁的阿罗约曾于2001年至2010年担任菲律宾总统,是菲律宾历史上第二位女总统,今年7月23日,她当选为菲律宾众议院新一任众议长。(完)

 编辑:聂沛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