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站专题

鹅泉景区

【字体:   2021-07-07 10:33: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鹅泉又名灵泉,是中国西南三大名泉之一,为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德天瀑布的源头,位于靖西市城南6公里。鹅泉景区翠峰如屏,田园似锦,景色如画,入选中国五十佳“最美乡村”。鹅泉泉水四季不涸,水清如镜,国外游客称之为“天下第一水”。

-1

景区集灵泉、秀山、田园于一体,是靖西山水田园风光的代表。景区人文历史文化悠久,多位名人贤士留下多篇赞誉佳作,有明嘉靖皇帝赐名的“灵泉晚照”、辽代名家所书的中国最大的“鹅”字碑,有老妪杨媪体孵神鹅化仙女点神泉的动人传说和“鹅泉跃鲤三层浪”的神奇景象,同时还有清代保存完好的15孔桥。鹅泉景区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历史底蕴,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

近年来,靖西市委、市人民政府投入巨资做好景区的包装,重点打造景区综合服务区、登山游览环线、鹅泉沿河堤岸景观改造等三大提质升级板块内容。目前,景区已涵盖农家住宿、餐饮、生态农业观光、绿化美化内容,新鹅泉新形象得到塑造和强化。随着鹅泉景区旅游六要素功能的不断完善,景区的整体形象和综合接待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景区是自然观光、休闲体验、养生度假、摄影写生的绝佳去处。

新鹅泉景区期待您更多关注、支持和指导!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