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赞!爱心冰柜现身南宁街头 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字体:   2022-09-01 09:44:08   来源: 南国早报-广西云客户端  

-1一名环卫工人自取爱心雪糕。

“天气太热了,这几天中午我都来这里吃一根雪糕凉快一下”“雪糕吃下去很冰凉,但我们心里很温暖”……8月30日,记者在南宁市桂春路南一里附近看到,一家便利店外摆放着一台大冰柜,上面贴着“爱心冰柜”“雪糕自取”“致敬高温下的坚守”等字样,一些路过的外卖员、快递员或环卫工人看到会驻足,取一根免费雪糕消暑。

在爱心雪糕自取点,一些户外工作者三五成群地在树荫下吃着雪糕,也借此小憩一番。“阿姨来吃根雪糕消消暑,看看喜欢啥口味,随便选。”爱心冰柜旁的工作人员向一名环卫工人说道。据了解,除了维护现场的领取秩序外,工作人员还会及时补充雪糕。

“8月28日至9月9日,爱心冰柜由雪糕供货商每天提供360根免费雪糕给户外一线工作者,包括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卖员、快递员、防疫工作者、消防救援人员、交警等。”据工作人员介绍,此举旨在为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夏日关怀。目前南宁市共有三个这样的爱心冰柜,除了桂春路这家,在广园路和南湖大桥附近各有一个。(图文/黎伊玮)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