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防城港市通报东兴市疫情处置相关工作的最新情况

【字体:   2021-12-25 13:12:42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防城港讯(记者 苑长军 梁莹 通讯员 谭海东)12月24日晚,防城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应急指挥部在东兴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东兴市疫情处置相关工作的最新情况。

据介绍,东兴市本次疫情从12月20日晚报告第一例确诊病例开始,截至12月24日上午7时,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病例8例,累计报告本土病例14例,均已闭环转运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平稳。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东兴市先后启动两轮全员核酸检测,以及三轮的封控区和管控区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集核酸检测样品349369人份。截至12月24日上午10时,东兴市排查出的密接、次密人员均已全部转运隔离,涉及区域外的密接、次密人员也已向相关地市发函协查,并已采取相关管控措施。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有关规定,结合东兴市疫情防控处置情况,经综合研判,东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12月24日起,将东兴市江平镇澫尾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东兴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中央、自治区和防城港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严格落实“尽快消除传染源,尽快斩断传播链,尽快控制疫情蔓延”的工作总要求,夯实属地责任,强化集成指挥,精准做好溯源、管源、控源、隔源等防控工作,继续在精准处置上下更大功夫,持续提升应急反应能力,持续引导群众主动加强自我防护,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