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1日广西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例

【字体:   2020-02-02 09:34:54   来源: 广西新闻网  

2月1日0-24时,我区共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例,其中桂林2例、钦州1例、贵港4例、玉林2例、贺州2例。

目前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1例,累计出院病例2例。现有重症病例6例(桂林2例、防城港3例、贵港1例),危重病例2例(桂林2例),无死亡病例,无医务人员感染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中,南宁市16例、柳州市12例、桂林市23例、梧州市5例、北海市23例、防城港市8例、钦州2例、贵港4例、玉林市7例、百色市2例、贺州3例、河池市6例;累计出院病例中:梧州1例、防城港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22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3119人。

专家建议,目前正处于冬春季传染病高发季节,市民要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坚持安全饮食习惯。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地方,取消亲朋好友聚会。如必须外出,请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保持基本的手部和呼吸道卫生。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应主动戴上口罩,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编辑:谢晓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