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凌云周末好天气 旅游休闲好惬意

【字体:   2012-12-14 19:30: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自上周六(12月8日)起,百色市凌云县一直维持阴霾雨雾天气,连续6天全天无日照。今天(2012年12月14日),凌云一扫往日阴霾,艳阳高照,适逢周末,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到自家门前的风景区,尽情享受久违的阳光。

title
凌云美景

title
黄叶艳丽

相比春夏郁郁葱葱的清秀之美,秋冬色彩斑斓的凌云,更让人陶醉。预计,凌云县15-16日(星期六、星期天),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8℃,最低气温25℃。

(小贴士)凌云周末旅游线路推荐:

星期五夜宿茶山,在茶园小型别墅中留宿,住宿收费大约80元/人/天,景区内有“农家乐”餐厅,好吃不贵,最重要的是茶山上负离子含量很高,是个天然大氧吧。

星期六清晨,登上景区最高处“茶圣亭”观看日出。早晨是茶山最美之时,云海翻滚,众山尤在脚底,让人飘飘若仙。看过日出之后,可在茶山四处转转,到茶仙亭、茶王阁等各个景点稍作停留。

title
水源洞风光

title
水源洞外戏水拍照的游客

午间稍做休息后,前往被誉为“亚洲第一奇洞”的纳灵洞感受“神灵般的诱惑”。纳灵洞冬暖夏凉,冬季洞内温度比室外高将近十度,是个天然大暖房。

傍晚,暖光照耀下的水源洞犹如仙境,斜阳照入洞中,金黄的光线照在沧桑古朴的石刻之上,驻足壁前,看古人题词,让人仿佛走进了时光邃道。

晚间,水街夜景不可不看,水街烧烤不可不吃。

时间充裕的游客,星期天可根据喜好游览凌云文庙、中山纪念堂、天街、独秀峰。(图文/黄桂珍)

 

编辑:谢晓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