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近日南宁气温起伏大 午间暖阳仿若夏

【字体:   2012-04-01 18:32: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近期,无论是身边的亲朋好友,还是邕城的网上论坛,许多都是在感叹气温起伏快。邕城早上还冬天,午间如夏,晚上似秋。这样的天气,别说年老体弱及小孩,就是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也是有些招架不住。

title

春日,踩在阳光里。(摄影:唐琴)

title

清凉夏装应对气温升(摄影:唐琴)

确实如此,今日(4月1日)上午08时,南宁市气温为18℃,下午17时,气温已升至26.8℃。而昨日17时,邕城气温还是23.7℃。气温忽上忽下,让不少市民穿衣很是烦恼,冬装上阵中午“捂”着热,春夏装上阵,早上又觉凉意四起。如此天气,需更加注重生活细节,穿衣春夏装混搭更为妥当。切忌过于频繁换衣,身体受凉,引起感冒等呼吸道疾病。

title

阳光温暖,宛若初夏(摄影:唐琴)

title

阳光下的交通管理工作人员(摄影:唐琴)

值得开心的是,未来两天,南宁市将持续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明日最高气温将达28℃,最低气温19℃。气温稳步回升,相对前几日来说,天气较为稳定。因今春邕城长期受低温阴雨控制,当下阳光普照,市民若是贪恋这春日暖阳,那防晒措施是必不可少的。

广西气象台预报:明天白天,全区多云到晴。 3日,桂北、桂西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森林火险:桂中、桂东北4级,其它地区3级。

南宁市:明天白天,多云,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8℃。(作者: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