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暖意融融气温升 16日起冷空气再袭德保

【字体:   2012-02-14 18:42:5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今天(14日),阳光冲破云层,德保的天空放晴了,这是进入2012年后太阳第三次在德保露脸。

title

德保公园里打牌休闲的市民(摄影:周承进)

title

玫瑰,情人节永恒的主题。(摄影:周承进)

今天德保县县城的最高气温升到了22.3℃,东凌乡的最高气温甚至升到了29.9℃,这也是德保县进入2012年以来记录到的最高气温,人们的心情也和气温的升幅一样,变得异常美妙。这不,往日因为寒冷而变得冷清的公园、广场等室外休闲娱乐场所一下子又变得热闹起来,公园里、广场上大伙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有的聊天,有的下棋,有的打牌,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悠闲地享受着这温暖的阳光,好不自在。另外,今日正值西方的情人节,精明的生意人也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把玫瑰花摆到路边来卖,晒太阳、做生意两不误。

“立春过了,前段又持续阴冷了那么长的时间,这回天气该不会再冷了吧。”忍受了长时间的寒冷天气,许多市民都这么期望着。但是期望归期望。德保县气象局监测预警中心的李主任告诉我们:“立春以后,虽然天气开始转暖,气温回升较快,但是,这个时候北方冷空气活动依然活跃,使得天气变得乍寒乍暖,反复无常。预计明天(15日),德保县仍将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在15-23℃之间,大伙可趁着这难得的好天气外出郊游,晒晒太阳,放松一下身心。从16日开始,受新的冷空气南下影响,德保县将再次出现低温阴雨天气,气温将有明显下降。”

天气多变,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收听、收看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感冒。(作者:周承进)

 

                                                                                   编辑:唐琴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