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12日早晨有雾气温10℃-14℃ 阴雨连天别着凉

【字体:   2012-01-12 09:39:11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冷空气频繁到来的季节里,连“一米阳光”都显得有些珍贵,昨日开始有新的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区,未来几天里,大家要做好防寒防雨的心理准备。

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阴雨天气将持续一段时间,各地降水将逐渐明显,气温也将有些下降。15~17日,我区还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开始返乡过春节的朋友可要备把雨伞,把衣服穿暖了。

今日全区阴天大部有小雨。13日,降雨范围扩大,全区阴天有小雨。南宁市今天阴天有小雨,东北风1-2级,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4℃;空气相对湿度在65%-95%之间。

【晾晒指数】不适宜

【顾问唠叨】午后可挂被子散气

天气阴沉,不利于水分的迅速蒸发,不太适宜晾晒。若需要晾晒,请尽量选择通风的地点。

气象顾问提醒大家,未来几天降雨将呈逐渐增大趋势,因此今天先别大量换洗被褥,否则未来几天都难晾干。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整个冬季都不晾晒被褥。在相对干燥的房间或者有烘干效果的环境下,尤其午后空气湿度相对较低的时候,被褥还是应该多挂起来散散气,这样有助于蒸发掉被褥中的水分,保持棉纤维的干燥,会使被褥更蓬松,盖起来更暖和。(作者:黄俪)

编辑:郭晓薇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