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雨后绿城更清新 来此旅游更舒心

【字体:   2010-11-25 19:02: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昨夜(24日)一场雨将南宁市万物洗涤一新,也洗去了积存在人们心头的烦闷。雨后的绿城空气更清新,景致更美丽,适合观光旅游。

title

25日14时,南宁名树博览园景点市民、游客在拍照留念。(摄影:陈平)

今年十月以来南宁城区滴雨未下,风干物燥,建筑物和花草树林积满了尘埃,甚至一度出现雾霾天气。直至昨日(24日)18时40分左右,受冷空气和区内气象部门联合人工增雨作业的影响,南宁城区迎来了十月以来首场降雨。据雨量实况统计显示:24日08时至25日08时,南宁城区降雨量10.1mm。雨后的建筑物、花草树木终于得以露出本来面目,呈现出一派生机活力。南宁市区空气清新、气温稍降,凉爽舒适。但是降雨天气人体感觉较凉,因此市民朋友应注意添加衣服,以免着凉。

南宁市空气质量监测显示:城区大部空气质量为Ⅰ级(优)至Ⅱ级(良)。市区旅游指数为7.0-9.0,适宜户外活动。据广西气象台最新天气形势分析,未来三天内南宁多云到阴天,气温16-24℃,昼夜温差较大,市民朋友需注意防寒保暖。(作者:陈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