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形势

清明时节雨纷纷 桂西需防局地雷暴大风

【字体:   2021-04-03 19:00: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今天(3日)清明节假期首日,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桂北的气温明显下滑,监测显示,今天16时对比昨天同一时间,桂北大部降温6~10℃。

预计今晚到明天,冷空气还将继续向南扩散,桂西、桂南平均气温将下降3~5℃,前期的炎热高温天气告一段落,尤其桂北天气转凉,年幼体弱者需适时添件薄衫。此外,预计未来两天广西多阴天、雨天,其中较强降雨将主要落在桂西北,局部可能会出现大雨量级以上的降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公众在扫墓祭祖或外出踏青时注意防范。

广西气象台3日17时发布预报: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晚到明天,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东北风5级,阵风6级,请海上船只注意;5日,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东北风转偏东风4~5级。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晚上,百色、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明天白天,百色、河池、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桂东南部分地区3级,较高火险;我区其它地区2级,较低火险。

南宁市:今天晚上阴天有小雨,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东北风2级,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3℃。

4日,受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桂西、桂南平均气温下降3~5℃。

5日,桂西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有小雨。(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