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四季广西 > 旅游专题

桂林+阳朔+南宁+北海+越南(河内、下龙湾)

【字体:   2010-03-30 17:32: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三星精品线路
交通
报价
纯玩
儿 童
房差
开班期
24.桂林+北海+越南/河内/下龙湾(东兴护照)
双飞八
3080
/
2530
500
1.2010年3月邮轮航期2、6、10、14、18号每4天一班。
2.护照东兴出境散客天天发
时间
膳食
S7桂林+阳朔+南宁+北海+越南(河内、下龙湾)东兴护照 双飞8日
住宿
D1
/
北京—桂林  参考航班(CA1311/07:40 HU7215/09:20 CZ3282/12:55,CZ3288/21:50)飞约3.0小时   首都机场乘坐正点航班赴“山水甲天下”——桂林。游览桂林最副盛名的游览胜地——【南溪山】(约40分钟),园内竹林青葱、松柏苍翠。可游览白龙洞、樱花园、可到茶苑品茶品茶,观茶艺表演。乘观光游船游览(约1.5小时)城徽——【象鼻山】,象山地处市中心的漓江与桃花江汇流处,它酷似一头在江边饮水的大象,栩栩如生,引人入胜,被称为桂林山水的象征;桂林市内最高峰——【叠彩山】;漓江保护神——【伏波山】,其山濒临漓江,有“伏波胜境”之誉;以及【老人山】、【塔山】、【穿山】等十大名山胜景。
桂林
D2
桂林—兴坪—阳朔 (桂林—阳朔321国道66公里,行车约90分钟)
早餐后,乘车前往兴坪古镇(约100分钟车程),乘船游览【兴坪渔村】(约120分钟):舟行云流,感受黄布滩上“船上青山顶上行”的意境,黄布倒影(中国人民币20元背面图案)的绝佳妙景,兴坪佳境,螺丝山,途中参观中国第一位总统孙中山、美国总统克林顿均访问过的绿色环保典范乡村—【渔村】,渔村房屋:青砖黑瓦,坡屋面、马头墙、飞檐、画栋、雕花窗、鳞次栉比,结构独特,具有典型的明清暑期桂北民居特色,距今近500年历史,仍保存完好。兴坪下船后返回阳朔(约50分钟车程),下午时间充裕可自费选择游览阳朔山水甲桂林的陆地风光或自由逛古风和现代气息融合古镇【阳朔西街】(公共景区,时间由自己支配),晚餐后自由活动。
桂林或阳朔
D3
/
桂林-南宁(K9303次16:15发车21:02到达,里程431公里,快速 4.42小时)
早餐后,游览被誉为“南方小故宫”的龙脉福地、广西早期的文化与经济中心——【王城·独秀峰景区】(约90分钟),参观三元及第坊、千年古穴——太平岩、恭拜甲子星宿保护神像,探访名句“桂林山水甲天下”之出处地,观摩独秀峰上的摩崖石刻。后游览桂林历史文化的渊源地——【虞山公园】(约50分钟),园内流泉飞瀑,充满现代气息。步行游览新桂林集优美的风景园林和丰厚的历史文化于一体的城市中央公园——【榕、杉湖景区】:日月双塔(外景)、湖心岛建筑、系舟亭观景、诗文碑刻等胜景!乘坐城际列车K9303(火车上晚餐自理)抵达南宁,入住酒店。
南宁
D4
南宁-东兴-下龙(南宁至东兴220公里,BUS约3、5H;芒街至下龙约160公里,BUS约4H)
早餐后,7:30乘车往中越边境口岸城市东兴市,约11点于酒店用中餐和稍事休息【约1-1.5小时】,约12:00分经东兴口岸出境至芒街(电瓶车费自理15元/人),导游办理证件,客人可参观好雅或东盟或东方土特产店(停留约30分钟),观北仑河风光,中越友谊大桥,芒街特区风情游:著名的  红木工艺品、实惠的橡胶拖鞋、别有风味的绿豆糕、椰子糖、菠萝蜜干等,下午约15:00分转乘车前往下龙市,抵达后入住酒店。
下龙
D5
下龙-河内( 120公里, BUS约3H )
早餐后,乘越南特色红木旅游观光船,畅游世界八大自然遗产之一“海上桂林” ——【下龙湾景区】(游览约4H),在1500多平方公里的海面上,耸立着3600多座大小不一、千姿百态的喀斯特地貌的山石、尤如“船在水中走,人在画中游”,更以其“海美、山幽、洞奇”三绝而享誉天下。可自费品尝海上现扑海鲜,船上午餐后,返回下龙,后乘车赴越南首都——河内,途中休息参观越南的77土特产店(停留约30分钟)或红木(约15分钟)或香水(约15分钟),晚上可自由活动或于河内古街感受中西文化交融的殖民古都风情,或于还剑湖边的咖啡厅喝一杯越南中原咖啡。
河内
D6
河内—下龙( 120公里, BUS约3H )
早餐后,游览越南最大的城市广场—【巴亭广场】(整个游览约2.5H):主席府、胡志明陵(周一、五不定期开放,12月、1月份保养期)、胡志明故居及由一根石柱撑起的独柱寺、军事博物馆(越南在各个历史时期抗日、抗美武器装备历史图片)、外观最为耀眼的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外景),乘车返下龙,途中休息参观越南下龙湾 DUY NGAN工艺品店(约30分钟),返回下龙,入住酒店,晚上自由活动。
下龙
D7
/
下龙—东兴—北海  (下龙至芒街,160公里,BUS约4H;东兴至北海,220公里, BUS约3H )
早餐后,下龙乘车赴芒街,办理入境手续时参观嘉莉杂货店(约30分钟),入境回国,中餐后乘车返赴滨海小城——北海:晚上可自费到金庸题词的“外沙海鲜岛”,美食街上品尝丰盛美味的海鲜大餐;也可自费乘“明珠海滩号”(约1.5小时)环半岛游览神秘而美丽的北部湾风光。
北海
D8
/
北海—南宁—北京参考航班(HU7158/18:00 ZH9591/09:40 CZ6283/17:50 CA1376/18:15)飞约3小时
早餐后,游览东方夏威夷“天下第一滩”国家4A级景区——【北海银滩】 (约2小时); 海滩拾贝,戏水弄浪;自由放飞心情!自由呼吸亚热带的新鲜空气! 休闲漫步形成于1927年前后的百年老街——中山、珠海路(公共景区,约30分钟),观北海海关大楼旧址等百年欧式风格与岭南骑楼建筑合璧的中西骑楼群;游览【北部湾广场】(约20分钟)---广场上的大型喷泉雕塑名为“南珠魂”,为全国著名雕塑家叶山所作,下午乘车返回南宁(245公里;BUS约3.5小时)。乘机返京!结束愉快的山水之旅,回到温馨的家。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