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生活气象 > 南宁特色餐馆

南宁桂小厨

【字体:   2020-05-22 15:53:47   来源: 网络综合  

桂小厨前身叫“绿岛阳光”,在广西是本地是一个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而其可贵之处在于,它开创了“桂菜”这个新式菜式的概念。

南宁桂小厨

在2015年,绿岛阳光正式更名为桂小厨,以品名更加直挂地向消费者传达出“桂菜”的概念。作为广西美食的发掘者,桂小厨将广西具有当地特色的食材和菜品带到了深圳消费者的餐桌上,对于习惯了椰子鸡、水煮鱼等传统川湘粤菜的消费者来说,巴马香猪,邕城老友鱼,小刀鸭等独具一格的菜品是他们没有见过的。而这些菜品在广西当地,是老百姓家喻户晓的寻常美味,对于广西美食文化的传播,桂小厨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南宁桂小厨

对于食材的选择,桂小厨更是将广西大大小小的村镇走了个遍,他们与当地的养殖农户合作,建立起无公害的食材生产基地,并坚持采用最传统的方法种养,保证食材的具有本地的特色口感外也保证了食品安全。在产业链上,桂小厨建立去具有广西美食特色的源头,并打造养殖、配送、保鲜一整条产业链,旨在让广西美食以更为安全的形式走向全国消费者的餐桌。

南宁桂小厨

除了对菜品的打造,在文化体验上,桂小厨也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来自广西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

走进桂小厨店内,具有广西苗族文化特色的吊脚楼、竹背篓等元素就让消费者体会到了浓浓的苗族文化氛围。整体的空间打造上,桂小厨采用抽象的艺术表达方式,将传统的广西民族特色融入其中,让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能够体会到来自广西文化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桂小厨华南区负责人邱鸿程说“地方菜成为趋势,是因为地方菜提供了更多的文化感受,吃饭已经不再是简单的吃饭了,更是体验的旅程。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