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 广西>四季广西

广西旅游景点天气综述

明日大部景区天气舒适,偶有阵雨不碍出行

今天白天,受偏南气流影响,桂西部分景区小雨转阴。其它景区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今晚到明天,桂北景区阴天,部分景点有小雨,其它景区阴天到多云为主,局部有阵雨。具体预报如下:桂北山水旅游区天气(桂林漓江、柳州都乐岩、融安融水苗家风情、兴安灵渠等):今晚到明天,阴天有分散小雨,偏南风1至2级,雨雾天气,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桂...查看详情

广西部分旅游景点天气预报

青秀山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小雨转中雨 气温: 29℃/ 23℃
21日星期日 小雨转中雨 28.1℃/ 21.9℃
22日星期一 小雨转多云 26.8℃/ 22.1℃
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区位于南宁市东南部,享有南宁“绿肺”之美誉,景区以森林为主,以绿色为特征,群峰起伏,林林青翠,岩幽壁峭,泉清石奇,云雾翻腾,江环如带,素以“山不高而秀,水不深而清”著称,被誉为“绿城翡翠,壮乡凤凰”,是南宁市旅游业的龙头。

桂林两江四湖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暴雨转中雨 气温: 23℃/ 19℃
21日星期日 小雨 22.0℃/ 19.0℃
22日星期一 小雨转多云 26.0℃/ 20.0℃
两江四湖景区,是指由漓江(市区部分)、桃花江、木龙湖、桂湖、榕湖、杉湖构成的环城风景带。三个景区不论园林绿化,并或亭、台、楼、阁、园林建筑和名人雕塑,或名花、名草、名庭、中外名人雕塑博览园和桂林山水诗廊,均可感受到桂林的天生丽质与深厚文化底蕴。

乐满地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暴雨转小雨 气温: 23℃/ 19.0℃
21日星期日 中雨转小雨 22.0℃/ 19.0℃
22日星期一 小雨转多云 25.0℃/ 19.0℃
兴安乐满地度假世界坐落于著名的桂林兴安灵湖风景区,占地逾千亩。共包含森林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度假酒店、主题乐园四大主题。作为一个高档次、大规模、风格多样、内容丰富的大型综合性旅游休闲场所,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填补了桂林市人文景观和高科技游乐园的空白。

黄姚古镇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中雨转暴雨 气温: 24℃/ 19℃
21日星期日 大雨转中雨 24.0℃/ 20.0℃
22日星期一 小雨转多云 26.0℃/ 20.0℃
黄姚古镇,广西名镇。黄姚是有着近千年历史的古镇,发祥于宋朝年间,兴建于明朝万历年间,鼎盛于清朝乾隆年间。黄姚古镇素有“梦境家园”之称。全镇方圆3.6平方公里,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镇内山水岩洞多,亭台楼阁多,寺观多,祠堂多,古树多,楹联匾额多。有山必有水,有水必有桥,有桥必有亭,有亭必有联,有联必有匾,构成古镇独特的风景。

通灵大峡谷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中雨转大雨 气温: 30℃/ 20℃
21日星期日 中雨 28.0℃/ 20.0℃
22日星期一 阵雨 27.0℃/ 20.0℃
通灵大峡谷风景区位于广西中越边境的靖西县境内,距县城及德天跨国瀑布均30公里。整个景区含念八峡、通灵峡等,各峡谷间有巨大的地下暗河相通。景区内古树老藤遮天蔽日,有与恐龙同时代的桫椤群和莲子观音座蕨,还有硕果累累的桄榔树,以及奇异的咬人树,艳丽的火焰树等珍稀植物、中草药材,种类多达两千多种,可与云南西双版纳媲美。

银 滩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雷阵雨转中雨 气温: 31℃/ 23℃
21日星期日 雷阵雨转阴 28.0℃/ 23.0℃
22日星期一 阴转多云 29.0℃/ 23.0℃
银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北海市南部海滨,距北海市区8公里。银滩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陆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1995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35个“王牌景点”之“最美休憩地”。

龙胜温泉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中雨转小雨 气温: 25℃/ 19℃
21日星期日 小雨 22.0℃/ 18.0℃
22日星期一 小雨转多云 25.0℃/ 19.0℃
著名的龙胜温泉是人类童年时代留下的一片净土,可谓天下一座绝版的温泉。温泉由地下1200米深处岩层涌出,水温在45℃—58℃之间,水中含有锂、锶、铁、锌、铜等十几种于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沐浴温泉对心血管病、神经痛、关节炎、糖尿病、妇科病等均有很好的理疗和保健作用:经常饮用温泉水还可以防止动脉硬化,延缓血管老化,有抗癌、抗衰老等作用。

程阳风雨桥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小雨 气温: 24℃/ 17℃
21日星期日 小雨转阵雨 23.0℃/ 17.0℃
22日星期一 阵雨转阴 25.0℃/ 17.0℃
程阳风雨桥是建筑的集大成者,集桥、廊、亭三者于一身,在中外建筑史上独具风韵。风雨桥大多架设在村寨下方的溪河之上,既作交通之用,又有宗教方面的含义。它象征飞龙绕寨,以保年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吉祥幸福。故人们称之风雨桥、回龙桥、永济桥、赐福桥。程阳永济桥是中国惟一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侗族风雨桥,是侗族建筑艺术的杰出代表。

姑婆山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中雨转暴雨 气温: 23℃/ 18℃
21日星期日 大雨转中雨 23.0℃/ 19.0℃
22日星期一 小雨转多云 26.0℃/ 20.0℃
姑婆山旅游区位于广西贺州市东北面。茶是故乡浓,酒是故乡醇。景是故乡美,情是故乡真。贺州姑婆山不仅空气清新宜人,其如诗如画的山水田园景色更是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游客,还成为电视剧《欢乐桑田》、香港著名电视剧《茶是故乡浓》、《酒是故乡醇》及电视剧《围屋里的女人》等影视片的外景拍摄地。

三娘湾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阵雨转中雨 气温: 31℃/ 24℃
21日星期日 中雨转阵雨 29.0℃/ 22.0℃
22日星期一 阵雨 28.0℃/ 23.0℃
三娘湾位于广西钦州市犀牛脚镇南面, “海上大熊猫”——中华白海豚的故乡。最富特色的是这里的海豚和奇石。海域内,常年活跃着数百头五彩斑斓的中华白海豚,而且一年四季都能近距离观看。这里的另一个特色是遍布各处的奇石,沙滩旁、浅海中奇石林立,千姿百态,惟妙惟肖、令游人叹为观止。主要景观有:风情渔村、伏波庙、海豚岛等。

澄碧湖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阵雨转中雨 气温: 32℃/ 23℃
21日星期日 阵雨转中雨 31.0℃/ 23.0℃
22日星期一 阵雨转中雨 29.0℃/ 23.0℃
澄碧湖位于百色城东北7公里处,是广西大型水库之一,水面面积39平方公里,总库容量11.3亿立方米,被誉为桂西的一颗“璀璨明珠”。 景区以湖区自然山水为主体,共有九个景区、二十七个景点。湖区内弧岛玲珑,绿树葱葱,水质四季清澈,水湾曲折动人,摩崖的传说引人入胜,观音庙饮誉四方,是度假、商务旅游和水上娱乐首选的地方。

涠洲岛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雷阵雨转中雨 气温: 30℃/ 23℃
21日星期日 雷阵雨转阴 28.0℃/ 23.0℃
22日星期一 阴转多云 28.0℃/ 24.0℃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东南面的汪洋大海中,距北海市36海里,面积25平方公里,岛的最高海拔79米,岛上85%以上都是客家人。岛上不但气候宜人,资源丰富,风光秀丽,景色迷人,四季如春,气候温暖湿润,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清新宜人,具备世界旅游界向注的“三S (海水sea 、阳光sun、沙滩sand)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的岛屿;故素有“大蓬莱”仙岛之称。

龙虎山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中雨转大雨 气温: 31℃/ 22℃
21日星期日 小雨转中雨 28.0℃/ 22.0℃
22日星期一 阴转多云 27.0℃/ 22.0℃
龙虎山自然风景区群峰叠翠,四季长青,古藤,竹桥,碧水,百鸟唱林间,群猴迎游客。作为中国“四大猴山”之一,在这里,随处可见灵猴美影,习藤攀树,相乎映唤,别具情趣;在这里亦可随时享受与猴共处的乐趣:与猴牵手、投桃抱猴、林间戏猴,只要愿意,划舟载猴,共赏美景,走进林里,你可以感受与猴共舞的美妙意境,体验人与自然的完善融合。

龙潭公园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中雨转大雨 气温: 23℃/ 18℃
21日星期日 小雨 23.9℃/ 17.5℃
22日星期一 小雨 23.3℃/ 18.9℃
龙潭公园位于柳州市区南部,距市中心仅三公里,是一个融喀斯特自然山水景观,亚热带岩溶植物景观为一体的大型风景浏览区。龙潭公园林木苍翠、群山环抱、自成屏障,卧虎山、美女峰等二十四峰形态各异,耸立于一湖(镜湖)二潭(龙潭、雷潭)周围。雷龙二潭水温如恒,每逢隆冬,水汽蒸腾,烟雾缭绕,故称“双潭烟雨”。

大王岭景区

预报日期: 20日星期六 天气现象: 阵雨转中雨 气温: 32℃/ 23℃
21日星期日 阵雨转中雨 31.0℃/ 23.0℃
22日星期一 阵雨转中雨 29.0℃/ 23.0℃
百色大王岭风景区位于中国广西百色市大楞乡境内,距百色市仅42公里。景区内山峰连绵,最高海拔1433米,冬暖夏凉。景观苍翠原始,生态系统保存完好,是广西第一个原始森林漂流峡谷。漂流全程5公里,起点到终点落差126米,一路上飞瀑深潭、古树奇石、桫椤世界、蕨类奇观、藤蔓部落等最独特、最原始、最神奇的峡谷景点让你大开眼界。
  • 景区天气查询:
  • 出行线路搜索: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

关于广西

广西介绍

广西壮族自治区简称桂,地处华南经济圈,在中国与东盟、泛北部湾、泛珠三角等国内外区域合作中具有不可替代的战略地位和作用......【查看详情】

南宁 柳州 桂林 北海 梧州 贵港 玉林 钦州 河池
崇左 贺州 来宾 防城港 百色

广西气象服务

天气短信

通过短消息定制城市天气预报

12121电话

“12121”气象电话自动咨询系统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