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东盟气象 > 东盟各国旅游景点介绍

泰国芭提雅

【字体:   2013-08-22 15:13:2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芭提雅位于泰国的东海岸边,距曼谷约150公里。芭提雅是一个小渔村,由于越战期间美国大兵为了寻欢作乐,在此修建起了度假中心,才成就了今天的芭提雅。小城很小,一共就三条平行的大道,其中的海滨大道是沿海而建的,是最早建成也是芭提雅最漂亮的大道,然后是芭提雅2路,有很多的露天酒吧,最近刚建成的芭提雅3路基本还没有形成气候。芭提雅的巴士是敞蓬农用车,能载货也载人,货车厢里搭了两条长凳,算是座位,开始上去还觉得满新鲜的,坐久了才发现会脖子疼,因为路上并不干净,所以热气加废气尘土也很难受。不过20株可以坐很远。

title

芭提雅(Pattaya,又常被译为“芭堤雅”),是中南半岛南端的泰国一处著名海景度假胜地。芭提雅属于纯武里府,距离曼谷东南方147公里。东南亚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芭提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

旅游特色

1、位于曼谷南部不远的芭堤雅,素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还有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2、有着东南亚经典的海水、沙滩,被人们称作是“东方夏威夷”。特别是距离芭提雅9公里处的珊瑚岛,是芭堤雅海滩外最大的岛,岛的四周有很多沙滩,沙白细棉,水清见底。

美食信息

芭堤雅以海鲜,尤其是虾、蟹、蚝出芭堤雅名。著名菜式有冬荫功汤(以虾、蟹、鸡肉、猪肉煮成的酸辣汤)、清蒸蕉叶咖喱鱼、百花乌贼色汤、酸甜干煎明虾、肉松酿蚧、清烹大龙虾等。

芭堤雅的热带水果四季不断,价廉物美,风味独特,以山竹、红毛丹以及水果之王榴莲最具特色,值得品尝。

在芭堤雅吃饭很贵。由于游客来自世界各地,所以餐厅的风味也非常多样。最好的海鲜店一般都在南芭堤雅,游客可以自己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