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高考天气早知道更多

北海天气给力 与全社会一起爱心助高考

每年的6月是收获的季节,是莘莘学子们十几年的寒窗苦读寻求验证的时候。高考如期而至,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北海天空中的云量较多。

高考饮食小贴士更多

广西高考期间多阵雨 考前注意“五大事项”
今年广西高考期间的天气,总体说来还不错,没有高温,不时会有些阵雨洒落,有时会伴有雷电发生。
专家谈高考食谱“三忌三宜”
考前饮食不要刻意改变,在临考前数天及考试期间,饮食量都不要比平时增加太多,应和平时保持一致。
高考前一周 饮食优化设计
营养的高考饮食里早餐要掌握三个要素:就餐时间、营养量和主副食平衡搭配。
高考临近 12种最佳食物提高记忆力

高考在即,营养保健专家发现有助于补脑健智食品,廉价又普通,脑力劳动者都适用。

天气查询

天气实况

6月气候概述更多

    title

    6月上旬广西主要气象灾害是暴雨洪涝、热带气旋、高温、雷电等,其中暴雨洪涝对广西的影响最大,常常会造成不同程度的灾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