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孩子重返幼儿园 百日咳与轮状病毒性肠炎要预防

孩子重返幼儿园 百日咳与轮状病毒性肠炎要预防

当前,幼儿园相继开学,孩子陆续重返菁菁校园。然而,面对时晴时雨、气温起伏不定的天气,不少家长担心病毒、细菌趁虚而入,继而引发各种传染病。南宁市儿科专家提醒,做好春季校园传染病预防工作,防范传染病传播,需要学校、家长和孩子共同努力。

【春运专项气象服务】广西未来十天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十天(3月3-12日),我区多阴雨天气,气温先升后降,起伏大。3-5日各地气温明显回升,并伴有雾和回南潮湿天气,其中4-5日全区午后有5~6级、阵风7~8级偏南大风。6-7日(桂北5日夜间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日平均气温下降4~8℃,桂东和沿...

广西今日降雨持续局地有大雨 明后两天雨水减弱

今天(2月29日)广西仍将是阴雨缠绵的一天,其中贺州、来宾、南宁、桂林、柳州、河池等市局地有大雨。今天全区大部最高气温7-11℃,全天湿冷相伴。公众外出注意防寒保暖,注意携带雨伞防被雨淋。明后两天雨水明显减弱。

更多>>

6日桂北桂东有阴雨 桂东和沿海有偏北大风

更多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贺州、来宾、梧州等市阴天有小雨、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桂东和沿海地区有5~6级、阵风7~8级偏北风。

更多
  • 3月4日清晨,广西南宁城区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强浓雾,雾气弥漫,如柔软的白色纱帘,把眼前的世界都包裹在一片神秘之中,让人仿佛置身于云端。(文图/曹钰佳)
  • 3月是踏青赏花的时节。3月2日,广西来宾忻城县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在薰衣草庄园,鲜花绽放,绿意盎然,让人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 2月28日清晨,广西百色田阳区烟雨淅沥,云雾缭绕,远处的山峦若隐若现,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幅优美的水墨画之中。
  • 今天(2月28日)清晨,广西南宁细雨连绵,9时气温仅有7.1℃,体感湿冷,上班高峰期市民撑伞、披雨衣出行。
  • 2月24-25日,贺州市多地出现雾凇、雨凇景观。雨凇晶莹剔透,雾凇洁白如雪,恍若置身梦幻的冰雪世界,美不胜收!
  • 新春假期广西南宁天气比较给力,12日南宁武鸣区山村清晨初升的旭日光芒万丈,充满了朝气和新年的希望,天空之下的群山之间轻烟薄雾流淌,再现了古人笔下的绝美中国水墨画。
  • 春节假期广西气温逐日回升,天气整体温暖舒适,十分适宜市民访亲出游,为了欢度春节,广西南宁青秀山为市民打造了璀璨绚丽的花灯展,当夜晚降临,花灯流光溢彩,市民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 广西持续的低温阴雨天气结束,大年初一广西南宁天朗气清,气温适宜,青秀山花开满园,吸引了20多万人前来观赏游玩,打卡拍照。
  • 17日傍晚,广西南宁夕阳将天空染成了金黄,湖面浮光跃金,水天一色。夕阳和五象湖的高塔遥遥相对,构成了一幅绝美的落日图,描绘出了古人的诗韵。
  • 1月19日,2024年首次寒潮已经开始影响广西北部,南宁天气却还平静如常,夕阳给南湖公园染上一层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