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转为阴雨天气 桂北有较明显降雨

更多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在昨天(7日)短暂放晴后,今天我区天空云量增多,天气又再度变回阴天,一些地方还有些小雨飘洒。预计接下来三天内,我区基本都是阴、雨天气,其中桂北部分地区降雨较明显,局部有暴雨、强对流天气,提醒桂北的朋友们注意防范。

广西气象台8日12时发布预报: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晚到明天,阴天有小雨,偏东风4~5级;10-11日,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东南风5级,阵风6级,请海上船只注意。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晚上,河池、柳州、桂林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

明天白天,桂林、柳州两市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

10日,桂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大雨。

11日,桂东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中到大雨。(编辑:聂沛彬)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