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气象妞带你国庆玩转东南亚 马来西亚篇

【字体:   2014-09-24 18:12: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已圆满落幕,气象妞可是在东博会上大饱眼福和口福了,错过两会一节的亲也不用觉得惋惜——这不国庆长假来了嘛,与其在国内看人浪,还不如跟随着气象妞的步伐一同飞到东南亚。

气象妞带你玩马来西亚

东盟十国,强烈推荐马来西亚!气象妞给出四大理由:

理由①交通便利:可从南宁或桂林直飞吉隆坡。无需到广州、深圳转机,免去了舟车劳顿之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机玩到没电啦!

理由②语言无障碍:当地人人会英文,且华人多,可说中文。年初,气象妞曾在吉隆坡某大排档进食,想让老板拿双筷子,于是高喊:please give me two wood!唉我去!那老板居然听懂了。所以各位英文比我牛X的亲还担心神马,大不了在手机里装个翻译软件吧,就妥妥了。

气象妞带你玩马来西亚

理由③天气给力,全年无台风:大马很靠近赤道,海洋气候特征十分明显,阳光充足,就算下雨也不会太大,由于有海洋的调温作用,日最高气温也就33~34℃,整年都是夏天,被称为具有永恒夏天和永恒阳光的地方。

气象妞带你玩马来西亚

专业的气象妞用毕生所学打包票,大马不用担心台风的影响,因为她恰好处在台风生成带的下方。但受季风影响,分雨季和旱季。东马和西马东海岸,11月~次年2月是雨季,这期间有些地方还会封岛,比如我最爱的热浪岛和停泊岛。所以提醒各位亲,要抓紧时间,再不去愉快的玩耍就要等到明年了。

气象妞带你玩马来西亚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