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春节大鱼大肉胖两圈 节后多吃这些减肥食品吧

【字体:   2019-02-12 10:18:29   来源: 网络综合  

春节吃多了大鱼大肉,吃饱了就睡,一不小心就胖了两圈,春节假期后担心怎么减掉身上的肉肉?不用节食,把鸡鸭鱼肉换成这些食物更好减肥!

虾仁

秋冬季减肥吃什么

众所周知,虾仁属于白肉,所含热量十分低,不过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以及钙质,可以为人体补充充足的钙质,同时有助于人体减肥。

冬瓜

秋冬季减肥吃什么

自古以来,冬瓜就是减肥的良品,它与其它瓜果不同,不含有任何脂肪,热量低,同时含有的钠元素也非常低,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排湿功效。

豆腐

timg (13).jpg

豆腐是一种高矿物质、高营养、低脂肪的食物,它富含蛋白质能增强人的体质及增加饱腹感,有助于人体减肥。

苹果

u=3629220052,4086403758&fm=26&gp=0.jpg

“一天一苹果,脂肪远离我”。为啥这么说呢,主要是由于苹果中含有大量果胶、膳食纤维,能够有效增加饱腹感。同时它含有独有的苹果酸,能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另外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红薯

timg (14).jpg

不少人误以为多吃红薯会引发肥胖,事实上红薯不仅能稳定身体血糖,还能减少人体饥饿感。由于红薯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结构,这些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吸收,有阻挠糖类变为脂肪的特殊功能。

在改变食谱的同时,要注意合理安排饮食,配合运动,效果更佳。

1545706646285007492.jpg

运动:

多进行一些户外的运动,跑步、散步或者登山。如果天气转冷可以去健身房进行锻炼。也可以选择在家中跳减肥操或者瑜伽等。

科学减肥观:

不提倡节食,改变吃东西的习惯,戒吃脂肪、甜饼和零食。千万别戒餐,每日吃3餐的人,比不吃正餐的人多消耗10%的热量,因为人在每次进餐时,其新陈代谢率会加速。

循序渐进,切忌求急:

减肥的事情慢慢来,使体重稳定地逐渐减轻,如果在减肥中故意让自己挨饿,那么身体就能出现3种反应:积存水分,新陈代谢减慢,容易经受不住诱惑而大吃一顿。

改变一下饮食顺序:

让你越吃越瘦的饮食应该是从汤类开始,吃蔬菜,最后吃主食也就是摄入碳水化合物。之前的汤和蔬菜已经使肚子变饱了,等到再吃主食的时候,就很自然的减少了主食的摄入量,对减肥非常有帮助。

编辑:黄丽娜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