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广西天气网首页

壮族三月三仪式及习俗更多

礼仪
说起壮族三月三,映入人们脑海的便是一派山歌飘满山、浓情传遍乡的欢腾景象。

习俗

很多人只知道对歌谈情,其实还有抢花炮、抛绣球、吃五色糯米板等也是有趣节日活动。

扫墓祭祖四大禁忌更多

你有木有踩到广西清明4大禁忌?
广西骆越文化清明扫墓有4大禁忌值得注意。

多彩歌圩更多

武鸣歌圩暨骆越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文体、旅游、经贸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到场观看。
“三月三”,到宜州赶最美的壮族歌圩

宜州第七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壮族歌仙刘三姐故乡宜州市隆重举行。

2014年百色山歌节

来自各乡镇街道的20多支壮、汉、瑶山歌队数百名各路歌手欢聚一堂,进行多项山歌演唱活动,一展风采。

“三月三”壮族欢歌唱不停 天籁之音声动崇左
宁明山歌歌坡文化是较有代表性地展示宁明壮民族农耕稻作文化传统。

春季广西天气百科更多

三月三民俗由来更多

专家聊天气更多

    清明过后气候渐暖 沿海三市即将率先入夏

    迈入4月的门槛,4日我们即将迎来今年24节气中的第5个节气——“清明”。清明是表征物候的节气,含有天气晴朗、草木繁茂的意思。

踏青注意事项更多

踏青防蛇咬
春游踏青时需提防被蛇咬,外出可携带“三宝”:长裤、木棍、火柴。
防强对流天气
春季是广西强对流高发期,外出需防范短时雷雨大风、冰雹等灾害天气。
春游赏花注意事项

踏春赏花,从户外、绿地或花丛中归来,满身发红疹,要了解“花性”。

推荐踏青出游地更多

广西天气微信二维码更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