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广西天气网首页

2014东盟博览会更多

19日东博会公众开放日 “逛展宝典”玩转主会场

        19日,就是万众瞩目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公众开放日,已经买了门票,准备在开放日进馆“扫货”的小伙伴们,怎么才能淘到好吃好玩又好用的宝贝?别担心,本报今日推出的这份逛展宝典,将带你逛遍会展场馆,淘尽精品美食。快来看看吧。民以食为天,逛展会,美食必不可少,而说到“吃”,今年的美食大多聚集在4号泰国馆和5号马来西亚馆,我们就先从这两个馆逛起吧。步入泰国馆,一股浓郁的酸辣味扑鼻而来,是泰国冬阴功汤?没错!每年泰国菜的调料都备受观众青睐,咖喱酱、甜辣酱、虾酱……还有那重口味的冬阴功汤料,几乎没到开放日就被一抢而光。为了让更多人能品尝到、购买到泰式调料,泰国的参展商今年特地加大了存货量。在泰国馆,你还可以去试试泰国鱼肠。一根形状如热狗的鱼肠,吃起来味道却比热狗的肉鲜得多,而且肉很有弹性和劲道。如果再裹上一层泰式辣椒粉,更是香辣可口。在本届东博会的泰国馆,泰国鱼肠没有缺席。只要花上5元钱,你就能现场品尝到美味的鱼肠。

【详情】

东盟参会指南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参会指南
地点 : 中国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东盟博览会展区图示
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区图示、总平面指引图。

东盟最新资讯更多

天气转好多云为主 阵雨不时来扰

今晚到明天,百色、崇左、南宁、防城港、钦州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

南宁市未来三天预报更多

    南宁市未来三天预报

    20日,阵雨转多云,东北风1~2级,气温24~30℃。

    21日,多云,东北风1~2级,气温23~32℃。

    22日,多云,东北风1~2级,气温23~33℃。  

广西主要城市天气实况

广西天气微信更多

    广西天气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扫描广西天气二维码,或搜号码“gxweather”,关注广西天气官方微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