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科普知识

跳广场舞请避开“高压锅天气”

【字体:   2018-11-28 14:56: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广场舞是最受大姐大妈大叔们喜爱的运动了。不管是春夏秋冬,不迟到、不早退,更不会旷工,365天全年无休。

其实,不是什么天气都适合户外活动的,除了雷雨天、暴雨天、台风天之外,还有一种天气也是很不适合户外运动的,而且也是大家最容易忽视的,就是“高压锅天气”。

那什么是高压锅天气呢?比方说像雾霾严重、连续多日感觉到很闷热的,这种空气极度不流通的天气,我们就称之为高压锅天气。在这样的天气下,户外的尘埃、细菌不能扩散,所以空气质量很不好,吸入体内的话是对身体伤害极大的。

如果您喜欢早晨起来锻炼的话,最好是等到太阳升起之后,因为这时的空气才是最好的。

201811281031313FD089CFC442482F49DED18909B57CCA_副本_副本.jpg

Gyoengq cejhung mehbaj goeng’au ceiq maij diuq fouxgvangjcangz lo. Mboujguenj dwg cin hah cou doeng, mbouj daeujnguh, mbouj baegonq, engq mbouj rox deuzhong, it bi 365 ngoenz cungj mbouj yiet gvaq.

Gizsaed, mbouj dwg cungj dienheiq lawz cungj hab youq rogranz hozdung law, cawzliux fwn doek byajraez、fwnraq fwnhung、daizfungh caixvaih, lijmiz cungj dienheiq ndeu caemh dwg gig mbouj hab youq rogranz hozdung, caemhcaiq dwg caezgya ceiq yungzheih yawj mbouj raen, couhdwg cungj “dienheiq lumj gauhyazgoh”.

Yienghneix gijmaz dwg dienheiq lumj gauhyazgoh ne? Beijgangj mok hoenz gyuemluemz、laebdaeb geij ngoenz roxnyinh gig aeng, cungj dienheiq hoengheiq mbouj riuzdoeng geijlai neix, raeuz couh heuhguh dienheiq lumj gauhyazgoh. Cungj dienheiq neix, gij faenx、sigin rogranz mbouj ndaej sanqdeuz, ndigah hoengheiq gig mbouj ndei, danghnaeuz sup haeuj ndang bae, doiq aenndang sienghaih daih raixcaix. Langh mwngz haengj doengxhaet hwnqdaeuj donlen, ceiq ndei dwg caj daengngoenz hwnjdaeuj menh bae, aenvih hoengheiq mwhneix cijdwg ceiq ndei.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