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广西两会

彭清华:凝聚力量奋力实现“广西梦”

【字体:   2013-01-24 08:59:2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彭清华在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经济联组讨论时强调

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 凝聚力量奋力实现“广西梦”

彭清华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经济联组讨论

1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经济联组讨论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奋力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广西梦”贡献力量。记者 刘宇 摄

1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经济联组讨论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的独特优势,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多谋科学发展之策,多建富民强桂之功,多出共建和谐之力,为奋力实现“广西梦”贡献力量。

彭清华认真听取了吕刚、冯柳江、章小理、周文等11位委员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好这次全区“两会”精神,自觉把十八大精神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履行职能的各个环节,更好地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广西发展建言献策。

彭清华说,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的“中国梦”;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奋力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八桂儿女的“广西梦”。我们只有投入比别人更多的精力、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艰辛,才能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的“广西速度”,实现我们的“广西梦”。为此,我们必须更加注重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更加注重扩大开放合作,更加注重“四化”联动,更加注重扶贫开发,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走出一条经济发展、生活改善、环境优化、品质提高的新路子。

彭清华强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对于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完善协商民主制度和工作机制,特别是搞活协商形式,丰富协商内容,提升协商质量,健全协商制度,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各方力量的重要作用。要主动围绕我区改革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出谋献策,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建功立业。

彭清华最后表示,自治区党委一定大力支持人民政协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认真听取和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政协委员更好履行职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陈际瓦、余远辉等参加讨论。(记者/黎攀)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