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站专题

小城故事新概念美食城

【字体:   2021-07-07 10:48: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靖西小城故事•新概念旅游美食城位于靖西市城东路南段,毗邻靖西市旅游集散中心,占地面积103亩,总投资3.5亿元,打造百色、靖西首个有特色的旅游文化集合区、将云南的丽江、成都的宽窄巷的风韵搬到靖西,引领靖西城区旅游综合体建设,完善旅游服务功能。

-1

该项目以旅游服务为重点,在功能布局上凸显地区的民族文化特色,以绿色、环保、生态为主题。项目设计理念和风格,主要选择了具有中国元素的现代中式建筑风格,以时尚与古朴相结合,自然与现代相结合,打造靖西新的城市名片。结合该地块自然现状,规划要求,使之达到错落有致、相互渲染、功能完善、享誉一方的预定效果。以靖西小城故事项目作为大本营,服务于方圆200公里的旅游景点(靖西、大新、德保、那坡等)。以该旅游综合体为中心站,在靖西亮丽景观区域建设自驾游、骑行游服务驿站,设二郎、大新、贺洞、渠洋湖、努力等景色优美的区域为第一批建设驿站地点,在龙邦、通灵、化峒、鹅泉建设第二批旅游服务驿站。以特色、品味、舒适、周全服务为亮点,把其建设成为周边风景名胜的统一后勤站、核心集散点。吃、住、行、游、购、娱、商,尽在靖西“小城故事”。

在小城故事项目中,消费的是一种生活情致与城市文化,一种我们可以尽情拥有的徜徉与快意,一种永远怀念的家的感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