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环广西 > 沿途景点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 想玩爽这样抓时机

【字体:   2018-11-29 10:09:59   来源: 网络综合  

桂林山水是对桂林旅游资源的总称。[1]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桂林山水是中国山水的代表,典型的喀斯特地形构成别具一格的桂林山水,桂林山水所指范围很广,项目繁多。桂林山水“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包括山、水、喀斯特岩洞、石刻等等,其境内的山水风光举世闻名,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

QQ图片20181129100656_副本_副本.jpg

来到桂林一定要去的景区就是漓江。漓江就是人民币20元上的背景图,世外桃源阳朔西街最繁华,古老大榕树风景区是刘三姐的拍摄地,遇龙河漂流是最美的漂流,桂林古东景区可以攀爬瀑布,龙脊梯田是摄影师的最爱,十里画廊适合骑行,月亮山,兴坪古镇,日月双塔拥有着三项世界之最。

但是旅游这件事一定要选对时间,否则的话花钱不说,还没有个好的体验,白白浪费了好心情。

那么什么时候去桂林旅游比较合适呢?答案是9-11月份,这个时候的漓江水最美适合泛舟。降雨日数少、水量适中。但是其他季节就不合适了吗?也不见得,主要是看你体验什么样的风景。像12月到次年的2月份是旱季,也就是所谓的枯水期,假如你这时候想去漓江上泛舟,可能就会扑空,因为枯水期漓江可能会封航,所以想体验漓江风采的的,就不要这时候去了。但是想看冬景的话,这时候去肯定是再合适不过了。

再说说4-5月份,这时候是雨季,水位会比较高,封航肯定不会的,但是可能看不到书本上那种漓江倒影的美景,烟雨漓江倒是可以体验一下。6-8月的的时候是雨季的中后期,这时候的湿气比较大,游玩一番可能需要换两身衣服,但是这时候去漂流是不错的选择。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