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环广西 > 沿途景点 > 桂林阳朔

桂林市中心广场

【字体:   2017-09-07 19:02:0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桂林市中心广场

桂林市中心广场

简介:

桂林中心广场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正式落成,占地5.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是广西各城市中的大广场之一。广场地下为商场(桂林人称“小香港”,内有数百家服装店)。

地址:

位于桂林市秀峰区依仁路22号,紧靠中山路和正阳步行街、毗邻桂林榕湖、杉湖、漓江。

交通:

100路,11路,51路,99路公交车。

特色:

桂林中心广场紧靠中山路和正阳步行街、毗邻桂林榕湖、杉湖、漓江,被誉为桂林城的大客厅。广场从东至西主轴线宽56米,东起体育馆,西至中山中路。东为圆形集会广场。广场地面铺设花岗岩地砖,利用不同的色彩装饰成一幅巨大的世界地图,图上标明世界重要城市,象征桂林走向世界。

集会广场建有旱地音乐喷泉,喷泉最高水柱可达20多米。西侧与中山中路连接处为地下商场的两个出入口,两个出入口为两个金字塔式的玻璃体,白天反射阳光,夜间映射彩灯,通体晶莹,像两颗巨大宝石。广场南北两侧为大片草地和绿荫休息带,中有石桌、石凳及工艺铸铁双人凳。广场四周有装饰灯、射灯、霓虹灯、金卤灯、泛光灯、草坪灯。广场周围的高大建筑物(漓江瀑布大酒店主楼、八桂大厦等等)装有霓虹灯、射灯、装饰灯以及大功率的彩色旋转探照灯,各种彩色的光柱射向空中,光柱不停转向,使广场夜景更加美丽。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