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环广西 > 沿途景点 > 北海

北海园博园

【字体:   2017-09-06 21:46:44   来源: 网络综合  

北海园博园

简介:

为提高广西园林绿化和生态建设水平,促进全区园林绿化建设和园林产业跨越式发展,全面展示广西园林园艺成果,创建生态园林园艺发展平台,加强园林园艺科技文化交流,广西区党委、政府决定,在区内14个城市轮流举办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柳州于2011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园博会,桂林于2012年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园博会,南宁于2013年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园博会,北海市获得2014年园博会主办权。

特点:

北海园博园核心展区占地75.7公顷,人工湿地占地116.3公顷,国家级滨海湿地公园占地106.5公顷。于2013年7月18日开工建设,2014年5月初建成开园。整个园区将打造“一廊八区”,其中“一廊”为滨水绿廊;“八区”分别为红树林湿地公园、国家级滨海湿地公园、园博园、罗汉观苍(罗汉松种植基地)、绿野怡情(野外运动休闲区)、翠园留芳(第一植物园)、阡陌映秀(生态农业园)、百果飘香(热带水果种植基地)。

北海园博园将打造“一心、一带、一轴、六区、六点”景观。其中,“一心”是贝珠广场,也是园区的中心广场和核心景点,以贝壳和珍珠的外形抽象设计,展示富有特色文化的滨海城市;“一带”,即贯穿园区的人工生态湿地和国家滨海湿地公园交集而成的生态湿地景观,彰显滨海园林城的特色。

门票:

60元,景区内其他项目额外收费:冰雪世界35元,冲关游戏35元。

交通:

可乘坐公交12、16、18路、新世纪大道专线到大学园区路口下车,101、102路公交在园博园站下车然后步行至景区即可。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