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环广西 > 沿途景点 > 北海

银滩公园

【字体:   2017-09-06 21:36:41   来源: 网络综合  

银滩公园

简介:

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北海银滩成为全国12个国家旅游度假区之一,1995年北海银滩被国家旅游局评为中国35个“王牌景点”之“最美休憩地”,如今的北海银滩又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

北海银滩公园坐落在北海银滩中部,银滩公园始建于1990年,1991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距北海市区8公里。银滩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均由高品位细柔雪白的石英砂堆积而成,滩面平缓宽广而无礁石,以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银滩公园沙滩面积8万平方米,浴场面积16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万人以上人水游泳。

特点:

北海银滩浴场宽阔,海水退潮快,涨潮慢,沙滩自净能力强,游泳安全系数高,海水透明度大于2米,超过我国沿海海水平均标准的一倍上,年平均水温23.7℃。

在银滩长达七八个月的诱人泳季,在蓝天白云下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洁白的沙滩上游玩嬉戏,在轻柔的波浪中尽情畅游,在微腥阵阵的海风中冥想;乘海上降落伞翱翔蓝天,驾惊险刺激的摩托艇乘风破浪,还有悠闲轻松的沙滩运动,愉情悦性的鸟类表演,赏心悦目的异国风情歌舞,极目天涯,海天相连,渔帆点点。

地址:

位于北海市南部海滨,距北海市区8公里。银滩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陆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

交通:

银滩距离市区约6km,东西绵延约24km。

1、乘车:市区可乘坐3路公交车到达终点,车票2元/人;乘11路在银滩新区站下车,往南走1.5公里左右可至。

2、打车:乘摩的约8元,或在市区打车到银滩约15分钟,费用15元左右,可讲价;

3、自驾:停车费约20元;若游玩时间长,建议可停在银滩正门(就是钢雕的地方)右边(以面朝大海为准)200米处的停车场。

4、观光车:银滩公园和海滩公园之间有观光游览车可以乘坐,可以乘车观光一圈,领略银滩的海滨景色,车上有导游讲解(25元/人)。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