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看景、赏花、闻香、野餐、烧烤……来青秀山就对了!

【字体:   2022-10-24 09:17:15   来源: 南宁晚报·南宁宝客户端  

你有闻到今年的桂花香吗?青秀山的桂花悠然盛放——

10月22日,记者来到青秀山桂花园,远远就闻到桂花香,许多游客为它香气而驻步停留。

渺渺若无,清清还来,俯身感受桂花的香气,直钻肺腑,心旷神怡。青秀山桂花园桂花正值盛花期,除了桂花,青秀山绚兰花田里的穗冠花,耀眼夺目。

秋日南宁,天空碧蓝,阳光明媚,“南宁蓝”下花开灿烂。在青秀山的绚兰花田,走在穗冠花田间,感觉自己都被它的朝气感染,大红的花儿在使人不禁联想到在喜事中燃放的鞭炮,金黄的花穗,则像那丰收时绵延的麦浪。这片耀眼又热闹的花田,是十月里不可错过的精彩。

趁着此时秋色惹人醉,约上三五好友,带着全家老少,来点烧烤和啤酒。

来青秀山赴一趟秋日的美食之约吧!

吃喝玩乐就到青秀山野餐,聚餐、游玩、赏景,青秀山一站式全体验!

坐落于东区研学楼的露营地,拥有宽阔的草坪,可以放肆嗨,在这赏景、洗肺、野餐BBQ,看着腌制入味的牛肉在火焰上翻滚跳动,肆意的呼吸这股子人间烟火气,沉浸式体验大自然的乐趣和魅力,让自然与美食为伴!

周边还有很多景点,吃饱喝足后还可前往游玩。

不负秋日好时光,一起到青秀山嗨起来!

出行指南

青秀山西门:乘坐B10路、32路、33路、89路、94路、121路公交车或地铁3号线至青秀山站从B出口出站,步行至西门3号门。

青秀山北门:乘坐B10路、32路、72路、121路、122路公交车到青秀山北门站,步行至北正门。

防疫温馨提示

9月17日零时至10月31日24时期间,在南宁市域范围内(含所辖县市区、开发区),对入住宾馆、酒店、民宿和进入旅游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人员要继续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景区各门区设有核酸检测点,提供检测服务。进入景区的游客,请做到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文/赵金玲 赖有光)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