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东博会期间前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观展 如何快速通过安检

【字体:   2022-09-16 08:15:07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原标题:东博会期间前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观展,如何快速通过安检?这些细节需注意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 卢荻 实习生 邵杰荧 通讯员 吴敏)第19届东博会和峰会期间,不少市民会前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观展。那么,今年安检有什么新变化?如何快速顺利通过安检?9月14日下午,记者到现场进行探访。

据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七大队中队指导员莫昆介绍,跟往年相比,今年安检工作新启用了智能安检系统。该系统的启用,大大提高了安检的速度,提高了安检员对违禁物品的识别能力。在布展期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设置23个安检口。

南宁警方提醒,想快速顺利地进入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各展馆,市民尽量不要携带大型的箱包,不要将打火机、火柴、水果刀等各种类型的违禁物品遗忘在包里。

同时,市民明确自己所选择的安检通道与票证无误后,凡携带有摄影摄像器材、桶装水、箱包等大宗行李的人员应直接在X光机检测仪专用通道候检,以避免重复排队而耗费时间。

临近安检门前,市民应将自身携带的手机、钱包、钥匙等所有随身物品,主动掏出放入工作台上的篮筐内,以便民警检查。

凡经过安检门时引发蜂鸣器鸣响的人员,民警需要使用安检棒对其进行手工复查,过X光机发现有可疑物品的,需开包检查。经安检民警确认无携带违禁品后,入馆人员即可从X光机或篮筐内取回自己的物品进馆。

根据往年情况来看,会展一支路、山水画廊东、山水画廊西等几个安检口的人流量较大,市民可以绕行至会展三支路等人流量少的安检口进入。

进入展区分三步走

第1步:要通过防疫系统的验证,出示健康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第2步:进入人身安检口后,要经安检员手持安检棒检查

第3步:随身物品经过X光机检查,顺利地通过安检后,即可进入场馆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