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全国>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注意绕行!1月25日起南宁这个高速收费站封闭施工

【字体:   2022-01-25 16:01:11   来源: 南宁高速喇叭花  

根据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岑溪——大新高速公路(横县至南宁段)邕宁东互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将定于2022年1月25日至2023年12月30日对南宁市绕城高速邕宁东互通八鲤收费站实施封闭限制交通措施,禁止车辆通行。

转发周知!记得绕行哟!

绕行路线如下:

一、进城方向

进入城区的车辆可以通过南宁港收费站、新江收费站绕行。

二、出城方向

出城的车辆可选择南宁港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或者经平乐大道、梁村大道、浦兴大道、庆玉快速路,前往南宁南收费站、玉洞西收费站、新江收费站远端绕行。

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为准。

大家出行要注意喽!出门之前看好行程~~~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