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元宵节火车票开售 退票改签出新规

【字体:   2021-02-16 09:09:05   来源: 广西新闻频道  

目前,铁路车票预售期已调整为15天。也就是说,2月26日元宵节火车票已于2月12日正月初一开售。在改签车票方面,也有了新规定,列车开动之后,旅客仍可通过手机APP或者售票窗口办理当日车票改签业务。

元宵节火车票开售

今天是大年初四,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从昨天开始,南宁火车东站旅客量逐渐恢复,以异地短途探亲和复工返岗流为主,今天南宁东站预计发送旅客2.8万人次。

旅客李女士:(准备去哪里呀)广州,因为是教育机构培训的,那种课外辅导班开学比较早,后天上班。

据介绍,为满足2月18日正月初七以后各地复工返岗和学生春季开学需求,南宁局集团公司自今天起至3月1日,在贵广线和南广线途径的贺州、玉林、桂林、三江、百色、东安及广州、珠海等桂粤两地重联动车组列车305趟次,恢复邕北线南宁至北海间动车组列车14趟次。

退票方面,免收退票费的时间期限由原规定的开车前15天以上同比例调整为开车前8天以上。另外,在车票改签方面也有了新规定。

南宁东站客运值班站长韦逵:以前是列车开之后只能在票面的发站办理改签,但是今年的话已经改变了规则,就是列车开车之后,旅客可以在全国任意火车站办理改签,在手机APP上可以改签当日24点以前所有的车次。

在票务方面,记者了解到,目前正月期间广西往广州、宁波、济南、上海、重庆、北京方向还有少量余票。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