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小车坠河,6度低温河池辅警两次跳入河中救人(图)

【字体:   2020-12-06 17:08:14   来源: 广西新闻频道  

小车坠河,6度的低温,辅警小韦两次跳入河中救人,可惜……

12月2日上午,河池市宜州区庆远镇矮山社区有一辆白色私家车坠河,在事故现场,宜州交警大队辅警韦靖两次跳入冰冷的河中开展救援。

当天早上8时左右,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宜州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一辆白色私家车四脚朝天漂浮在庆远镇矮山社区黄麻村的河里。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赴现场。

为了查看车里被困人员和救援情况,辅警韦靖威二话不说就脱下衣服。一手拿着探照工具,冒着6度的低温,跳入冰冷的河中。

因探照设备无法在水里照明,韦靖威又游回岸边,问民警要到警用手电筒,再次向约20米远的事故车游去。

随后韦靖威再次沉下水底,又绕着车辆进行全面搜查。经过近10分钟的搜查,确定事故车里只有一人,但已遇难。

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宜州大队辅警 韦靖威:沉下水去之后发现人卡在车门,凭我一个人也无法把他拉上岸边。

随后,民警调来一辆救援车赶至现场,利用吊钩将车吊上桥头,把遇难的男子从车里抬出来。遇难男子39岁,都安县人。经过现场勘查,发现桥梁护栏较高,初步判定车辆是从桥头坠入河中的。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