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心碎!桂林七旬老人落水紧急搜救一整天

【字体:   2020-07-27 17:42:03   来源: 桂林晚报、今日临桂  

心碎!桂林七旬老人落水,紧急搜救一整天,噩耗还是传来了…

近日,桂林市临桂区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称五通镇赵家村一位七旬老人疑似落水。随后,临桂区应急管理局紧急协调应急救援队、五通镇政府、五通镇派出所、桂林蓝天救援队火速赶赴现场,同时组织当地群众协助搜救。

临桂区应急管理局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并依据救援队在河道里找到的老人相关物品进行分析和判断,制定搜救方案。

经过各救援队伍和村民一天的搜救,最终在河道下游找到老人,但遗憾的是老人已无生命迹象。

今年以来,临桂区已有多位老人走失,这些老人多数为年纪较大,患有老年痴呆症或者是空巢老人。为防止意外再次发生,应急管理部门提醒大家,平时多关心年迈的父母,每天与老人通话,也可以买个定位手机,随时掌握老人的方位。

另外,夏季天气炎热,溺水事故多发,提醒喜欢游泳解暑纳凉的朋友选择到配备有安全员的安全水域游泳,避免发生溺水事故。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