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电动自行车违法“七必罚”“七必学”

【字体:   2020-07-02 11:38:31   来源: 南宁交警微发布  

原标题《南宁交警拍了拍你:电动自行车违法“七必罚”“七必学”一定要知道!》

根据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为切实整顿道路交通秩序,坚决遏制电动自行车交通乱象,从7月份起,南宁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秩序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南宁交警以市区40个主要路口为重点,依托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学习点,对于轻微违法的驾驶人实施1-3小时的学习教育,作出警告处罚;对于严重违法、累次违法屡教不改的,除开展学习教育外,还要依法实施罚款处罚。

以下七种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实施违法学习1-3小时并执行罚款处罚(简称“七必罚”)

闯红灯、车道内逆行、开车手离开车把使用手机、在机动车道内通行、超员、无牌假牌套牌、非法改装。

以下七种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实施违法学习1-3小时(简称“七必学”)

在人行道上逆向骑行、在道路上违法停车、路口停车候驶时越线、“非斑马线二次过街”时在安全岛以外区域等候、斑马线上不礼让行人、超载、行驶过程中撑伞或安装车棚。

40个重点路口分别是

友爱衡阳路口、民族茶花园路口、民族园湖路口、民族古城路口、东葛古城路口、东葛新民路口、东葛长湖路口、友爱民生路口、友爱民主路口、昆仑金桥路口、民族江北路口、五一南建路口、白沙亭江路口、平乐博艺路口、凯旋飞龙路口、凯旋宋厢路口、飞龙歌海路口、平乐秋月路口、体强歌海路口、五象宋厢路口、民族金浦路口、民族金洲路口、民族双拥路口、民族青秀路口、民族枫林路口、长湖金湖路口、云景凤翔路口、长湖滨湖路口、枫林云景路口、锦春金湖路口、金湖汇春路口、金湖桂春路口、科园科德路口、大学相思湖西路口、大学西宁路口、大学罗文路口、大学鹏飞路口、青秀越秀路口、会展越秀路口、凤岭南青秀路口。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