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烧毁291亩林地!桂林尧山重大失火案嫌疑人落网

【字体:   2019-12-12 11:34:59   来源: 桂林生活网  

桂林尧山重大失火案嫌疑人落网!烧毁291亩林地只因熏蜂不慎

12月6日下午5点30左右,桂林尧山突发大火引起了各界的关注,熊熊烈火一直燃烧到当天深夜。经过森林消防、公安干警和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全力救援,12月7日8时,尧山森林火灾被扑灭。

森林公安民警经过24小时的连续奋战,12月7日17时成功将“12·6”尧山失火案侦破,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经桂林市林业设计院鉴定,被烧毁的林地面积达291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在尧山烧香熏蜂不慎引发森林火灾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期由于广西缺乏降水,天气晴朗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极易发生火灾,广西气象局提醒群众要注意做好用火安全措施,尤其是在野外尽量不要携带火种,用火一定要注意熄灭火星,以免造成损失。

编辑:黄丽娜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