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2019“冬游广西乐在南宁”启动

【字体:   2019-11-18 10:06:46   来源: 南宁晚报  


活动现场南宁美食摆满街。南宁晚报记者潘浩摄


古巷文创商品琳琅满目。南宁晚报记者赖有光摄


三街两巷”里夜晚人气旺。南宁晚报记者梁枫摄


南宁晚讯(记者磨锋)11月15日,2019“冬游广西乐在南宁”启动仪式暨“老南宁·三街两巷”当阳街片区开业系列活动在“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中华大戏院前广场举行。市长周红波出席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2019年第四季度稳增长硬仗的部署,在自治区举办2019“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期间,南宁市以“冬游广西乐在南宁”为主题开展“品美食、赏文创、看大戏、游绿城、欢乐购”系列文旅活动,包括75场文艺演出、18个旅游节庆活动、7个旅游美食节,大力营造“三街两巷”、中山路美食街、邕江夜游、方特东盟神画夜场等夜间经济“网红地标”。活动启动前,南宁市还多措并举开拓旅游客源市场,积极“走出去”营造宣传促销攻势,在主要旅游客源地举办了6场“冬游广西乐在南宁”推广活动,并大力“请进来”,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全媒体宣传,打响“冬游广西乐在南宁”品牌。
近年来,南宁市全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百里秀美邕江、方特东盟神画、南宁园博园、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成为南宁文旅新地标。全市拥有各级非遗项目319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109个,国家3A级以上景区72家。2019年上半年接待旅游总人数7238万人次,同比增长14.39%,旅游总消费823.78亿元,同比增长23.44%。旅游总人数、旅游总消费、文化产业增加值多年位居全区首位。此次2019“冬游广西乐在南宁”系列活动,将依托南宁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充分利用绿城冬季温暖宜游的气候优势,丰富文旅融合、夜游和主题公园等特色产品供给,打造旅游消费热点和冬季旅游目的地,促进首府旅游市场繁荣兴旺,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现场市民游客一同游览刚刚隆重开业的“老南宁·三街两巷”当阳街片区。
自治区文明办主任赖荣生,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严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参加活动。

编辑:王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