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荔浦发生溺水事件,多名学生身亡?当地警方发布通报

【字体:   2019-10-08 11:29:52   来源: 南国早报  

10月7日上午,荔浦朋友圈流传一段视频显示,消防人员正在河里开展救援,有人表示事发地为马岭,有多名学生溺亡,引发网友关注。

真的有多名学生溺亡?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对此,荔浦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号通报了情况↓↓

1.10月6日傍晚,荔浦双江镇4名13岁左右的学生到马岭镇广安村绿水坝游泳。

荔浦发生溺水事件,多名学生身亡?当地警方发布通报

网络图片

2.两名学生将停放在河岸上的船往河里推,其中一名学生坐上船,船行至河中央时发生侧翻,该名学生掉入河中被水冲走,其同伴见状立即叫来大人救援,但因水太深无法援救。

3.10月7日12时许,救援人员将这名溺水的学生打捞上岸,经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后续工作正在进行中。

警方提醒:

每一次溺水事故都是一个惨痛的教训!生命可贵,警钟常鸣!未成年人结伴到河里游泳,需在大人的看护下,即使会游泳,也请小心谨慎!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