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手举小国旗,脸贴国旗贴纸……最美不过中国红

【字体:   2019-10-04 10:42:25   来源: 南宁晚报  


新竹社区居民绣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记者刘增璇摄


手举小国旗,我爱你,中国!记者 宋延康 摄


老师和孩子们开心展示自己制作的小红旗。通讯员 黄春榕 摄

手举小国旗,脸贴国旗贴纸,与国旗合影,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标志合影……这几天,走在南宁大街小巷和校园公园,最夺目的就是鲜艳的五星红旗。人们用与国旗合影的方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除了采购小国旗,不少人还亲自制作国旗表达心中的爱。贫困山区马山县林圩镇合理村小学的留守儿童,亲手制作手工国旗献礼伟大祖国。来自南宁市桂雅路小学支教的宗菲菲老师和孩子们开心地举着自己制作的小红旗在国旗下合影,共同向国旗致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朋友圈里,刷屏最多的除了阅兵,就是与国旗的合影。网友小鱼与表妹一起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还提前采购了一些国旗、气球装饰家中。她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向国旗敬礼的漫画并写道:“年轻的一代没有老一辈的经历,会有那么爱国吗?我想说:爱国,是从出生的那一刻就有的烙印!国家国家,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我?有些东西与生俱来,有些东西流淌在骨子里!我爱你,中国!”(记者叶祯)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