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10级狂风夹暴雨突袭玉林 汽车被砸窗被吹飞

【字体:   2019-09-15 20:21:51   来源: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  

9月14日中午,玉林城区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并出现10级大风。受大风大雨影响,整个城区内多处树木被折断,有围墙倒塌汽车被砸,甚至有居民房子的玻璃窗被狂风吹飞,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大风吹倒围墙 5辆汽车被砸坏

14日下午2时多,热心网友报料称,玉州区大南路与上岭路交会处,玉林化肥厂的一围墙被大风刮倒,砸到了停在此处的几辆汽车。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围墙从墙根整体倒塌,长度约有100米,停在这里的多辆轿车受损程度不一,据称,有的被砸车辆已被救援车拖走。而在现场,仍有3辆被砸汽车,最严重的一辆汽车,前挡风玻璃、引擎前盖子、车门等出现不同程度损坏。

10级狂风夹暴雨突袭玉林
倒塌的围墙。

据附近工地的门卫称,下午1时多,随着嘭的一声巨响突然传来,他循声一望就看到对面的围墙在暴雨中轰然倒塌,停在墙边的5辆汽车,无一幸免被砸。“当时风大雨也大,我所在的保安亭被吹得嗡嗡响。幸亏遇上中秋节放假大家都回去了,要不然被砸的车更多。”这位门卫告诉记者,平常这里停有最少10辆车。

10级狂风夹暴雨突袭玉林
被倒塌围墙砸到的小车。

“我在附近上班,别人给我打电话才知道车被砸了。我这车刚买没多久。”一辆白色汽车的车主张先生见爱车被砸心疼坏了。“我们的车平时都是放在这里,好好的围墙不懂为什么就被大风刮倒了,正好砸到了停在这里的几辆车。”张先生说,知道车被砸后,他就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叫来了车险理赔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树木被连根拔起 窗玻璃被吹飞

10级狂风夹暴雨突袭玉林
刮倒的路牌。

随后,记者在玉林城区多处发现,有不少树木被大风吹倒、折断,树枝、树叶散落一地,部分树木被连根拔起,粗大的树干和树枝倒下来占据了部分路面。在玉林城区某小区,由于暴风肆虐,一住户家的窗玻璃竟被刮飞。

玉林市气象台连发3个大风、雷电、暴雨预警

这场暴风雨的风力究竟有多大?据市气象台监测显示,此次大风的最大风力25.8米/秒,最大瞬间风力达10级,出现在玉林城区。

(记者 宁夏 李楷诚 见习记者 施金轮 通讯员王远超)

编辑:聂沛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