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G357永福段一轿车冲入水塘 村民救出2人3人死亡

【字体:   2019-08-23 10:33:03   来源: 广西新闻网  

G357永福段轿车入水塘
当地农民正在救援冲入水塘的车辆。村民提供

G357永福段轿车入水塘罗先辉和他的侄儿在救援现场向记者介绍情况。广西新闻网记者陈创明摄

G357永福段轿车入水塘国道G537永福县百寿镇附近路段的弯道。广西新闻网记者陈创明摄

广西新闻网永福8月22日讯(记者 陈创明 实习生 蒋长江)8月21日下午17时左右,在国道G537永福县百寿镇附近,江西村民发现一辆由桂林开往永安方向的SUV轿车因雨天路滑,过拐弯路段不慎冲入路边水塘,车上5人被困,附近村民奋力救援,救出2人,其余3人不幸遇难。

8月22日,记者来到事故现场,发现在国道G537永福县百寿镇路段江西村附近,拐弯路边一个护栏已被撞断。

当时参与救援的罗先辉村民告诉记者,8月21日17时20分左右,他们在路边未建好的房子躲雨,一个骑摩托车的村民过来告诉他,好像有一辆汽车冲进了水塘。罗先辉和他的侄儿一起去路边水塘看见一辆SUV轿车四脚朝天的窝在水塘里,水已经漫过了前排位置,后排位置和尾部斜出水面。

看到此景,三人马上跳进水塘救人,因车门已经锁死无法打开,他们电话村里人一起出来救人,在众人的帮助下把车翻了过来,然后砸窗,车内有2人爬了出来。此时,当地百寿镇派出所、永福县消防救援、120人员也赶到了现场,把车上另外3人救了出来,因在溺水时间太长,救出来的3人已无生命体征。

参与救援的罗先辉回忆,救出来的2人是永安的村民。其中一个说,当时他们跟老板一起去永安办事,车进入国道G537永福路段后天下大雨,车过车百寿镇行驶正常,行到江西村附近时,司机发现道路前方有拐弯,只见他打了一下方向盘,没想到车就冲入水塘了。要不是附近农民发现,及时救援,他们2人就见阎王了。

村民介绍,国道G537从桂林两江镇到柳州融安一个翻山越岭路段,过了永福县的百寿镇路面趋于平坦,然而弯道多,公路部门也安装了行车安全提示。本地人开车驶过该路段都是慢车行驶,外地车不看安全提示,才会在这段平坦的路上风驰电挚,结果多次事故都是车速快所引起。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