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2019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9月30日开启 项目抢先看!

【字体:   2019-08-18 18:00:0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柳州8月16日讯(记者 莫一科)8月16日,2019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以下简称“水上狂欢节”)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介绍了今年水上狂欢节的基本情况和重点项目。今年水上狂欢节举办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3日,部分项目延续至10月7日。开幕式将于9月30日晚举行。此外,今年还将继续举办水上休闲运动会,时间从9月1日持续到10月13日。

自2011年以来,经过八年的探索创新和运营积累,水上狂欢节已成为国内外较有影响力的城市节庆品牌,两次获得“中国十佳品牌节庆”殊荣,成为柳州市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盛大节日,国内外水上运动爱好者重要的交流平台,文化交流传承的融汇舞台,成为展示柳州城市形象、彰显民族特色、扩大开放合作的闪亮名片,打造了“中国水上运动娱乐之都”城市新形象。水上狂欢节品牌效应日益显著,在引客入柳、推动消费、拉动三产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本届水上狂欢节将继续由柳州市文旅集团主办,主题为“大庆华诞 水上狂欢”,共设四大板块10项主题活动。

2019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9月30日开启 项目抢先看!
2019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狂欢地图。柳州市文旅集团供图

四大板块活动共享狂欢

今年水上狂欢节主要包括“欢乐大庆 柳州风采”“水上娱乐 狂欢共享”“缤纷商业 全民消费”“线上狂欢 全民参与”等四大板块活动。

本届水上狂欢节将继续做好“水”文章,突出惠民性。除了往年备受民众喜爱的“百里柳江激情畅游”“森林音乐节”等将继续举办之外,今年还新增了“畅游嬉水狂欢周”等水上项目,让民众感受秋水狂欢的乐趣。而“缤纷狂欢购物节”“金秋狂欢旅游季”也将如期举行。

此外,今年水上休闲运动会也将设置城市沙滩气排球赛、水上摩托公开赛、HOBIEI6国际帆船公开赛、皮划艇漂流大赛、SUP浆板漂流大赛等主题活动,展示百里柳州动态之美。

今年再度备受关注的“双城文化交流周”活动中,柳州将牵手葡萄牙波尔图开展城市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现场不仅有双城文化、演艺互动、红酒美食品鉴等丰富活动,还将邀请大国工匠——壮族非遗传承人到现场进行互动分享。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