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紫荆花开交警给你留条赏花道

【字体:   2019-04-16 17:28:5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原标题:随意停车拍紫荆花不安全 柳州交警给你留条赏花道

随意停车拍花不安全

紫荆花开交警给你留条赏花道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讯(记者岑琴通讯员苏维维)连日来,柳州市区紫荆花盛开,为了让市民共赏城市的靓丽风景,给市民提供安全的赏花环境,柳州交警专门给市民留出了一条赏花道,真是太贴心了。

这条赏花道位于柳州市文昌大桥东端北侧下桥匝道,该处匝道栏杆外的紫荆花开得特别繁茂,倚着栏杆就能与花亲近,每年花开时节都会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赏花拍照。不少市民会将电动车、自行车甚至小轿车停靠在匝道上,还有的市民为拍出好照片站到匝道上去,非常不安全。

为了让市民在该处更好更放松地赏花,即日起,柳州市交警部门对该匝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从文昌大桥东经北侧匝道下桥驶入东堤路,往东堤路方向的车辆需提前从桂中大道绕行。管制取消时间依具体情况待定。请司机朋友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通行。

需要提醒的是,近日柳州还有一批项目开始施工,部分道路也进行封闭施工,出行的市民请留意,提前规划绕行路线。

一是,因铁路改造施工需要,磨滩片区衡柳下行线(K496+380)铁路涵洞需进行全封闭施工,工期约40天,并从4月15日起禁止所有车辆、行人通行。

二是,柳州市东外环南段工程阳和南路道路施工,4月16日起,东外环南段工程阳和南路部分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施工期约7个月。过往车辆、行人请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从施工辅道通行。

三是,白沙大桥西岸引道立交工程施工,4月16日起,白沙大桥西岸引道与白沙路交叉路口进行半封闭施工,施工期约三个月。施工期间,白沙大桥西岸引道与白沙路交叉路口各方向禁止车辆左转。

四是,鹅山立交景观提升工程施工,4月16日起,鹅山路下穿通道进行分阶段封闭施工,工期约90天,请过往行人、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编辑:曹钰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