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宁站、南宁东站迎节前客流高峰

【字体:   2019-02-04 10:32:40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随着春节临近,铁路运输迎来客流高峰,2月3日南宁站、南宁东站两站发送旅客12.5万人次。

今年春运,铁路部门不断创新和丰富服务举措,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旅客在12306铁路官方网站(含手机APP)上购“D”字、“G”字头车票后,在未换取纸质车票时,可在南宁站、南宁东站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直接“刷脸”上车。需要注意的是,学生票、儿童随大人买的儿童票、用护照或者是港澳通行证等证件购买的票,仍需要换取纸质车票进站乘车。

2月1日起,南宁东站、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客运中心、中房地铁物业公司、凤岭客运站等4家单位组成“爱心服务联盟”,为重点旅客出行温暖护航,旅客可享受到无缝对接换乘服务。为方便带小朋友出行的旅客,南宁东站完善了亲子卫生间设施,内设儿童安全座椅和婴儿护理台,解决了旅客的如厕难题。南宁东站新增党员流动服务车,车上有便民小药箱、饮用热水、纸笔针线等,现场为旅客办理免费接送站等预约服务。除夕当日,南宁站将组织煮饺子、送福字活动,晚上,南宁东站的LED大屏幕将现场转播春节联欢晚会,为归家旅客送祝福。(记者/何明 通讯员/韦馨蓉)

编辑:谢晓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