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桂林境内的高速和国省道状况

【字体:   2019-01-27 11:25:07   来源: 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春运期间,自驾车也是重要的出行方式之一。记者特意为您打探了目前桂林境内的高速和国省道状况,方便大家规划线路。

记者从桂林公路管理局获悉,春运期间所有施工路段全部停工,部分路段因检修、施工需要限载或者从便桥通行。

国道241线灌阳县黄关镇路段在进行沥青路面大修,灌阳县观音阁乡路段在进行沥青路面中修,春运期间虽停止施工,但部分现场难以清除,车辆需缓慢通行。

国道322线全州县黄沙河镇黄沙河大桥进行检测维修,限制车货总重超30吨的车辆通行,限载时间从2019年1月8日开始至2月28日止。

省道302线南边山镇南新村至军洞村路段存在安全隐患,设置2.4米的限宽墩,限制超20吨重车通行,限制时间从2019年1月20日开始至12月31日止。

此外,省道302线阳朔县金宝乡利学桥重建中,需从便桥通行,便桥限制车货总重超10吨的车辆通行。省道501线双牌至灵川公路全州县三江桥重建中,需从便桥通行。

高速公路方面,春运期间原则上不允许施工作业。目前,桂林市辖区高速公路所有施工点均停止施工,仅有G72泉南高速永福服务区两个加油站在改造中,对路面通行未造成影响。1月28日以后两个加油站均停止施工,1月31日永福服务区柳州至桂林方向加油站恢复加油业务。

公路管理提醒,春运期间车流量较大,司乘人员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出门前检查车辆,及时了解路况,行驶途中注意观察,经过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时减速慢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不能随意占用应急车道,中途休息应当到服务区。在服务区内,应当听从指挥把车停放在相应位置,不要乱扔垃圾,还应当注意防火,并保管好贵重物品,看护好老人小孩。记者林扬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