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桂林“春运”开始 票价优惠幅度达5折

【字体:   2019-01-21 20:33:27   来源: 桂林生活网  

核心提示:今年春运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桂林每天将投入835辆营运客车,25652个座位,开行444条班线,覆盖全区各地,确保运力的提供,把每一位旅客平安送回家中。

桂林生活网讯(孙盛峰)1月21日上午10点,在桂林汽车客运南站,随着桂林至广东茂名的旅游专线班车缓缓启动,拉开了2019年桂林春运的大幕。今年春运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结束,历时40天,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桂林每天将投入835辆营运客车,25652个座位,开行458条班线,覆盖全区各地,确保运力的提供,把每一位旅客平安送回家中。

20190121042616484_副本.jpg
桂林至广东茂名的旅游专线班车缓缓启动,拉开了2019年桂林春运的大幕

“今年是桂林汽车客运总站搬迁到象山区茶店西路后的第一个春运,我们按照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诚信春运的要求,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我们承诺,送走每位旅客,不留一个旅客在车站!力争实现客运服务质量零投诉,让情满旅途,把冬日的阳光温暖带回家。”桂林骏达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江林说:“春运前,所有客运车辆进行一次维护,每天要求营运车辆进行检验报班,确保车辆无病运行,车辆技术状况完好。严格驾驶员资格审查,2018年内有严重超载、超速,记满12分的都不能参加春运。加强驾驶员的培训教育,春运期间签定安全责任状,确保安全行车。”

据介绍,在春运期间,桂林骏达公司包括桂林汽车客运南站在内的14个客运站将提供设立民工和残疾人专窗;开展导乘和志愿者服务;实行“桂林骏达客运”微信购票和网站购票;实行无人自助购票、移动支付购票、电子客票;开展接驳运输,实现点对点,门对门服务,开通汽车客运南站到汽车客运北站和老总站的接驳车,开通汽车客运南站和汽车客运北站到两江机场的接驳车,方便旅客换乘;改善候车环境,汽车客运南站和汽车客运北站投入大量的按摩椅,给旅客一个舒适的候车环境;开展客运包车业务等便民措施。

据了解,除了便民措施之外,在票价方面也有“彩蛋”,其中在节前(1月19日-2月2日),广州上午9:00和晚上19:30两个发车时间,班线五折优惠;每天晚上8:00发车时间,深圳班线五折优惠;每天中午13:30汕头班线五折优惠的幅度最大。

此外,在整个春运期间,每天前一百名在“桂林骏达客运”微信公众号上购票的旅客,将享受“县际班线车票,每张车票优惠2元;市际班线车票,每张车票优惠5元;除汕头、深圳、广州班线外,省际班线车票,每张优惠10元”的“礼包”。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